2006/04/14

馬殺雞


灰哥:喔喔~~
真是舒服哇~~
再來再來~~~
我可是要作全身的按摩~~




灰哥:
告訴你們,
我可是有專人為我按摩的~~
那就是我娘啦~~
尤其最近因為帶頸圈的關係,
娘對我特別好,
常常幫我來個全身按摩咧~~(我正在考慮要不要拿掉ㄚ白~~)



灰哥:
對~對~~
這個力道剛剛好,
妳一定偷偷練過吧!!
真是舒服哪!!!
貓小捲:你別狗腿了~
還不就因為喜歡我幫你按摩按摩~~

灰哥:
被發現了...........
不過真的很讚啦~
瞧瞧我眼睛都閉上了~
爹~~你要不要試試看!!!!



【貓小捲說】:
灰哥好像還挺愛按摩的,
尤其是脖子,
當我幫他抓抓時,
他還會抬下巴給我抓....
如果按摩他的肚子,
他會整個翻過來給我按按~~~
所以他應該是喜歡馬殺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