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真好呷


灰哥:爹~~你下班了喔~~



灰爹:瞧瞧~~
我幫你帶了好東西回來~~~

灰哥:
哇~~
是麵包餐盒耶~~

灰哥:


不過~~
我還是先看看娘有沒有在旁邊~~
不然她一定不准我吃的啦~~


灰哥:
爹~~
還是你幫我把風好了~~
以後我會好好孝順你老人家的~~
放心啦!!
我會留一塊給你的~~

灰哥:好險!!
我吃的快~~
不過偷吃還是得把嘴巴擦乾淨~
不然被發現可就糟糕了~~




【貓小捲說】:
灰哥這小孩越來越挑嘴了~~
不過麵包他倒是挺愛的,
我也不知道貓咪可不可以吃麵包??!!
不過我只給他吃一點點點啦~~
希望沒關係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