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文學家


灰哥:
你們不要以為我整天都在睡覺,
其實我也是有文學素養的,
閒來無事時,我就會看看書....
以培養氣質~~~


瞧瞧我旁邊這一堆書就知道了!!!




灰哥:
喂~~那位看電視的歐巴桑,
我要看書了,把電視關掉吧!!!
噓~~~~




灰哥:
娘~~幫我翻一書嘛!!!
貓小捲:
這時候才來求我呀!!
剛剛不知誰叫我歐巴桑咧~~~
灰哥:
唉呦~~開玩笑的啦~~
拜託一下嘛!!
對對~~就是這裡~~

不要吵我喔,我可要好好研究一下何謂四庫~~~




灰哥:
恩~~~~恩~~~~~
這本書好像有點難~~~
有看沒有懂.........
看的我累死了!!!



貓小捲:ㄟ~~
灰哥你不是在看書嗎??!!
怎麼好像睡著啦!!

灰哥:
嘿嘿~~
我只是不小心稍微打個盹罷了.....



灰哥:
既然被發現了~~
看來我還是稍作休息一下好了~~
順便思考一下剛剛讀的............
等我養足精神在繼續吧!!!






【貓小捲說】
灰哥倒真是很愛在我的書上踩來踩去~~
而且還常常把書籤給咬爛~~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