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誰要吃肉包

來喔~來喔~~
熱騰騰,香噴噴的肉包出爐囉~
看你是要小肉包還是大肉包都有喔!
包你滿意啦~~


1號 小肉包





2號 小肉包





3號 小肉包




4號肉包




5號 壓扁的大肉包



人客~~
你要點幾號?!!!




4 則留言:

  1. 老闆
    我要我要
    我要
    5號肉包
    >ˇ<
    一定很好吃
    嘿嘿!!!!

    回覆刪除
  2. cindy:
    哈哈~現在變成大大肉包囉^^

    回覆刪除
  3. XDDDDD真有趣~

    老闆~我全包~

    回覆刪除
  4. 我要全包而且各五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