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自以為是的躲貓貓


灰哥:猜猜我在哪裡?
沒錯~
就在窗簾後面~~


這樣爹娘應該找不到我吧~~
我實在是太聰明啦~~~
貓小捲:灰哥真的很愛玩你追我躲的遊戲~~
不是躲到沙發底下,就是窗簾後面,
不過他總是躲了頭就忘了身體,
所以啦~~
很快就會被我們發現~~


貓小捲:
你的手被我看見了啦~~

灰哥:啥?!
我不是躲的很隱密了嗎?!
怎還會被發現咧~~
換個姿勢好了!!
這樣總可以了吧~~


貓小捲:
你馬幫幫忙~~
虧我還覺得你很聰明咧~
沒想到你那麼笨~~
整個屁屁都露在外面了啦!!!
這算哪門子的躲貓貓啊~~
你就棄械投降吧!!!


[貓小捲說]:
這樣的戲碼一天總是要上演N次~~
灰哥~~
你玩不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