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超級變變變


灰哥:照過來~照過來~~~
相信大家應該還記得麥克傑克灰吧!!
可不要以為我只會跳舞~
我模仿的功夫可是一流的咧~~


大爺我今天心情還不錯~
就來個變裝秀吧!!!
ㄟ~~~拍手啊~~~~
路人捲:喔耶~~(啪~啪~啪~~)
灰哥:我變........紅領巾小毛蟲.......我爬~~我爬~~~~ 

灰哥:我變..........如來佛........看到我閃閃發亮的光環沒~~~~

灰哥:我變............萬人迷鳳灰灰...................
夠娘吧!!!

灰哥:我變.............幼幼台的明日之星~~~南瓜弟弟~~~

灰哥:我變............裝死的麋鹿...............

路人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