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自由真好

灰哥:爹,你拿剪刀幹麻??!!
你該不會是想剪我身上的毛吧??!!
現在還不到剪毛的時候吧!!!




灰爹:
你想太多了吧~~
就算夏天到了要剃毛也是要拿剃刀啊~
拿剪刀要剪到民國幾年哪!!!
告訴你~~
我要放你自由了啦~~~
開心了吧!!!
灰哥:真的喔~~
不過我還真捨不得ㄚ白耶~~
她伴隨了我那麼久的時間,
我跟她已經有感情了~~




灰爹:
那~~就算了~~
就讓他陪妳一輩子吧~~
灰哥:哎呦~~
開玩笑了啦~
你還當真!!
灰爹:那我要開始剪了~~
把頭轉過去....




灰爹 :成功的剪掉了~~
我要拿掉ㄚ白了!!!
你等等啊~~



灰哥:喔~~
原來這就是陪我將近三個星期的ㄚ白~~
終於可以正眼瞧瞧她了~~
(沒辦法~帶著她我根本無法轉頭~~)雖然我已經習慣了~
不過拿掉的感覺還真是讚啊~~



灰哥:
現在的我真是如釋重負~~
耶~~
自由萬歲~萬歲~~萬萬歲~~~



灰爹:你也太誇張了吧~~
都跳到框框外了~~
灰哥:哎~~你不懂啦!!
我的心事誰人知~~
現在又可以大口大口的吃乾乾,
可以豪邁的大口喝水,
可以好好整理整理我那美麗的毛,
還可以瘋狂的衝來衝去了~~
你說我是不是該慶祝一下~~


【貓小捲說】:
拿掉ㄚ白之後,
灰哥居然馬上恢復了往日的活潑好動~~
一下瘋狂舔毛.....






就連一條小紅繩他也玩的超瘋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