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0

兄弟情深之有難同當,有福同享


灰哥:
為什麼我要戴小白?
我不是說我已經跟小白絕交了嗎?!


灰哥:
妳說說看,妳說說看啊~到底是為了什麼?
貓小捲:
就是那個黑弟不是結紮嗎?為了防止他一直舔傷口,小白就只好出動了啊!
你應該不忍心讓黑弟自己受苦吧!
身為兄弟的你,不就應該要和他有難同當,有福同享。


虛弱的黑弟:
哥~你就陪陪我嘛!!!


灰哥:
哼哼~都是妳在說的,我覺得只有有難同當,有福沒有同享吧!!!
不然妳也一起戴上,一起有難同當啊!!!


[貓小捲自言自語]:
本來灰哥是沒有戴的,但是他看到黑弟戴上小白之後,
齁~有夠生氣的,一直對著黑弟哈個不停,嚇壞我們了!!!
難道他有這麼討厭小白嗎?
所以只好也幫他一起戴上,果然就好多了,真是個奇怪的小朋友。

4 則留言:

  1. 黑弟看起來好憂鬱啊!
    乖乖很快就會好了哦!
    灰哥應該不喜歡黑弟身上有醫院的味道^^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那有貓這樣押@_@~~還要戴上才不會哈氣~~噗噗真是可愛押!

    回覆刪除
  3. 兩兄弟,好享受的樣子,,,,真奇妙

    回覆刪除
  4. 噗鼻媽:
    真的~灰哥真的不喜歡那個味道吧!!
    黑弟回來之後,灰哥就猛對他哈氣,還咬他@@
    真是無言.......
    不過一起戴上頭套之後,居然就好多了,真是奇怪啊!!



    LINDA:
    可能覺得這樣才是同一國的吧!!
    我也是百思不解啊!!
    很怪的灰哥...


    左腳:
    哈~
    黑弟是還沒恢復,灰哥是哈累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