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車上看風景


陽光照的灰哥的黑眼珠都變成一直線了。


這天我們一家子正要開車回高雄呢!!!


上了高速公路之後,就讓兄弟倆恢復自由,開始在車上趴趴走,
灰哥一馬當先,走到前座,爹的腿上,專心著看著車外。


這時候在後座黑弟呢?也被太陽公公照著快睜不開眼睛了。


以為黑弟就會乖乖的趴在後座嗎?


當然很不安分,慢慢的從後座走到前座,
還一個不注意就爬到我的腿上,嚇死我了啦!!!
黑弟~你是不知道行車安全嗎?!
(迷之音:我怎麼看起來這麼像女工啊?!)


黑弟:
人家是怕妳太無聊啊!!!都不了解我的用心良苦~


灰哥趁著前面一團亂,又走到後座看風景去了。


這次還爬高高,大概覺得這樣才看的清楚吧!


不知道後面的車子會不會注意到,
前方的車子後座有一顆貓腦袋在那裡晃啊晃的。


[貓小捲自言自語]:
這是上次回高雄的時候的照片,以前只有灰哥的時候,
都是把他放在前座和我們一起,現在有黑弟,就讓他們一起在後座,
雖然一開始會好奇的走來走去,不過大部分的時間都還挺乖的趴好,
尤其是灰哥,會主動走到前座在腿上趴好,一副就很享受的樣子咧,
至於黑弟,不知道是暈車還是膽小,大部分的時間都趴在後座的袋子裡。

想到下次要回高雄時,會是三喵在一車,不知道會是怎麼樣的情形,
該不會一路哈回高雄吧!!真是令人冒冷汗啊!!!

3 則留言:

  1. 我家貓上車也是超愛看風景的
    WIWI甚至會直接趴在後窗
    真的很怕會擋到後照鏡^^||

    回覆刪除
  2. 香香貓:
    灰哥有時候也會在後窗當貓面紙盒~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