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宅配黑貓


黑弟:
娘說我們就要回南部去過年,
其實我也不知道什麼是過年,
反正就是又要坐好久的車子就對了。


黑弟:
什麼?不坐車?
不然要怎麼回去?


黑弟:
蛤?要把我宅配回去?
人家都是黑貓宅急便,可沒聽過黑貓被宅急便。


黑弟:
我還以為這個紙箱是新的玩具咧~
原來是要宅配用的啊!!!


黑弟:
痾~這.....箱子似乎有點太小了點....
(箱子何只小了點,是小了很多點吧!)


黑弟:
娘~娘~
換只大箱子吧!
不然我宅配到半路可能會飛出去啦!!!

3 則留言:

  1. 太可愛了
    不過屁屁真的很大一孤XD

    回覆刪除
  2. Q08181227:
    噗~現在又更大嚕@@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
    可以宅配到我家嗎?
    妄想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