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過年結束了嗎


灰哥:我們今天要去哪兒玩耍啊?!
大過年的應該到處都人擠人吧!
管他,反正沒有貓擠貓就好。
(一陣冷........)


灰爹:
灰哥,你乖。
駕駛座是給開車的人坐的,不是給你坐的。
換到後座好不好。
灰哥:
可是.....我不想啊。


灰哥:
我正在曬那暖呼呼的太陽,你是沒看到啊!


灰爹:
可是我們現在要開車回桃園啦!
你這樣賴在駕駛座,要怎麼開車咧!
灰哥:
今天不是才大年初四嗎?
我們就要回桃園啦?!
蛤~過年這麼快就要結束了喔!

灰哥:我還以為今天是要帶我出去玩耍,
人家我每天都窩在家裡和金剛,黑弟對看,
真的超無聊的啦!!
結果沒玩到就要回去了,這個年過的好沒意思!!!


灰哥:
算了~我還是到後座去當我的面紙貓好了!


[貓小捲自言自語]:本來以為初四回桃園應該不太會塞車了吧!
沒想到光是從高雄出發到台中就花了將近五個小時,
原本打算到台中吃個晚餐就要再出發,後來決定還是停留到半夜12點,
一方面覺得過了12點車流量應該就會減少,另一方面還可以免過路費,
心理就這麼盤算著,萬萬沒想到.....跟我們一樣想法的人還真多。
而且還看到一個奇景,那就是當時間一到半夜12點的時候,
突然好多車從高速公路的路肩駛了出來,原來大家都在等免收費的這一刻啊!


回程的路途,灰哥大部分都是趴在腿上,還滿乖的啦!
黑弟就不知道是暈車還是怎麼了,都一直窩在袋子裡,真怕他熱壞了!

3 則留言:

  1. 過年真的是不管什麼時候都塞啊~
    還是在家裡面吃飽睡睡飽吃最舒服了~呵呵
    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2. 猴~~~~灰哥當夜貓子呴~~第五張照片不小心露出黑眼圈嚕~~ㄏㄏ~
    ^^~~~小貓好久沒看到灰哥黑弟ㄉ小故事嚕~還真ㄉ想念他們哩~~^^~新
    年快樂唷~~~(來拜年ㄉ貓~)

    回覆刪除
  3. snoopy:
    新年快樂哦~
    過年時候真的在家裡會比較舒服,
    只不過還是會想要出去走走,不過遇到人擠人的時候,
    又會開始後悔出門了@@

    小貓:
    哈哈~過年回南部去上網不方便,所以就停了好久,
    回桃園後又可以開始寫雜記了,真的很謝謝小貓這一年來
    的捧場呢~~~大感謝^_^
    也祝福你們一家11口(應該是吧?!)新年快樂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