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貓毛吻上我的臉


灰哥:
娘又坐在梳妝台前面塗塗抹抹了,難道這樣抹就會變年輕嗎?!
貓小捲:
唉呦~
你不懂啦!就是年紀越大才越要塗塗抹抹啊!!!



灰哥:
真的是這樣子嗎?
不如我也來擦一下好了,說不定我也會變年輕咧~
喂~讓個位子給我啦!!!

灰哥:
喔~我想我不用擦什麼保養品了,我這麼俊俏的臉龐~


[貓小捲說]:
以前剛養貓咪的時候,朋友就跟我說家裡一定會貓毛滿天飛,
我那時候還不覺得,因為那時候只有灰哥,還覺得不會啊!
現在不一樣了,自從黑弟加入之後,真的覺得空氣中充滿貓毛,
尤其是在上保養品的時候,會連同貓毛一起擦在臉上,而且還很難弄掉咧!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會遇到這樣的情況?!

8 則留言:

  1. 我家三貓也是啊~~
    毛毛無所不在啊~

    回覆刪除
  2. 呵呵~~
    我覺得還好耶~~ 致少上保養品的時候
    不過睡覺就會耶~~某某不識相總是會用手巴臉 XD

    回覆刪除
  3. 養長毛貓真的會"很有貓毛滿天飛"的feeling
    我最近敗了一把KONG貓梳
    真的有極品到唷~~~
    可以把許多雜毛梳下來哩!!
    多梳毛空氣中的貓毛就會變少啦~^^

    回覆刪除
  4. snoopy:
    哈哈~原來妳們家也一樣啊!!!

    噗鼻媽:
    噗~半夜被偷襲啊!!
    我最怕的是半夜被黑弟的小菊花攻擊~~@@

    香香貓:
    對呀~長毛貓就是有這樣的困擾,
    甜蜜的困擾啦!!!

    回覆刪除
  5. 從修愛情學分的守護神&a2007年2月15日 晚上7:14

    我家是有十二隻喵喵 哎押 毛毛~~~ 無所不在押>口<

    回覆刪除
  6. 從修愛情學分的守護神&a:
    哇~12隻喵喵,真的很恐怖,貓毛真的是無所不在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