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國王的新衣2


灰哥:
啊~娘~喂~
這幾天有夠冷的,這是什麼鬼天氣,害我整天都只能窩著。
貓小捲:
是嗎?!就算是天氣好,你還不是都窩著,還怪天氣咧~



灰哥:
這次爹又怕我冷到,決定要幫我買件衣服避避寒,
這真是讓我太感動了,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那像娘啊,自己躲在旁邊吹暖氣,一點都不管我的死活。

灰哥:
雖然說穿上衣服是有比較保暖啦!!
可是..........這衣服會不會小了點,厚~爹!你也太沒誠意了吧!
就像是大人穿小孩衣,要買衣服給人家,尺寸也要量好啊!
這樣穿真的會讓我動彈不得耶!

灰哥:
而且這樣我的屁屁會著涼啦!!!

灰哥:
唉!!!
看我怎麼度過這個寒冬啊!!!


[貓小捲說]:
這幾天真的有夠冷的,冷到我終於穿上衛生衣和高領毛衣,
本來以為暖爐用不到,沒想到今天還是把它拿出來用了,
結果,他們兩喵居然會怕暖爐,根本就不靠近,
真是不懂暖爐的好啊!!!


3 則留言:

  1. 最近真的好冷
    睡個覺還要穿3件衣服睡
    你也該考慮幫牠買件褲子啦~^^

    回覆刪除
  2. 真的需要穿衣服嗎~
    牠們
    應該可以打理自己的

    不過衣服
    真的很小

    回覆刪除
  3. 香香貓:
    還好這兩天又回暖了~~

    jhwu:
    哈哈~第一次買沒經驗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