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不是我


這....這是怎麼一回事?


這個小小貓抓板居然斷掉了.....


到底是誰這麼頑皮???
齁~抓到了,這是誰的腳,穿白襪子的小子。


就是黑弟你對不對?你把貓抓板弄斷了。
黑弟:
不是我~不是我~


黑弟:
是哥哥啦!!!


(遠處的)
灰哥:不要誣賴我~
不是我~才不是我咧~~


[貓小捲自言自語]:
哈哈~其實我也不知道是誰?!
只是突然聽到啪的一聲~~就看到貓抓板分家啦!!!
大概是他們兄弟倆爆衝的時候,衝的太用力了。

4 則留言:

  1. 黑弟越來越成熟了耶
    很有成熟貓的帥勁喔~

    這種時候兇手通常都是抓不到的
    除非有留下決定性的證據

    回覆刪除
  2. snoopy:
    黑弟快要六個月囉~真的越來越有大貓的樣子了。

    還好,反正這個貓抓板還是可以用,哈哈~~

    回覆刪除
  3. 黑弟真的有帥氣的感覺了耶

    回覆刪除
  4. 阿麗詩:
    (黑弟)因為我長大了呀!我是帥氣的黑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