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兄弟情深之被追上了


灰哥:奇怪耶!
幹麻靠我那麼近,你不知道這樣我有壓迫感嗎?


黑弟:人家我是跟你相親相愛啊!!!


灰哥:
你不懂啦!
我說的壓迫感就是你的體重,越來越肥了你。
看到沒?!我整個身體都被你壓住了。


灰哥:
我現在唯一可以贏的就是我這顆大頭了!!!


[貓小捲自言自語]:
灰哥一歲兩個多月,目前的體重是3.8kg,
除了前陣子因為生病而掉到3.5kg,大都維持在這個數字。
但是健康的黑弟像是吹氣球一樣,尤其那肥肥的屁屁,
這幾天抱他又覺得更重了,我想應該已經超越灰哥了吧!!!
再過一陣子就要去結紮了,到時候體重應該又會更上一層樓了吧!!!
齁~灰哥你慘了,不僅被追上還遠遠拋在後面哪!!!



3 則留言:

  1. 居然躺在一起乖乖給照相!!
    太讓人忌妒啦!!

    回覆刪除
  2. 感情好好~~~~
    太羨幕了啦~~~~~><

    回覆刪除
  3. 呸雞:
    應該是說黑弟還滿黏灰哥的,好在灰哥也不排斥,才會有
    這樣的畫面啊!!

    香香貓:
    這也是偶而啦~要靠運氣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