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黑弟結紮囉


1月25日,黑弟上醫院找老紀結紮去囉!
在車上的黑弟一樣不安分,整路一直叫,難道是知道要去醫院嗎?!
平常除了去醫院和回家之外,幾乎是不帶他們出門的,大部分都還是去醫院比較多。
也許對黑弟而言,除了家裡以外的地方都是讓他很不安。



黑弟真的越大越膽小了。
那天到醫院後他就整個縮在裡面,要抱他出來量體重時,還緊緊的抓住袋子。


好不容易從袋子裡抱出來,旁邊的人看了黑弟還直問我說,妳確定他只有六個月嗎?
哈哈~對啦!!!
雖然黑弟4.13KG,不過他真的是六個月大。


量了體重之後,稍微等待了一會。





基於我有兩次陪著灰哥和金剛結紮的經驗,這次老紀決定讓我一起進去手術室,
他的理由是.....這樣我拍照比較方便......
不過這樣還真的是拍的相當的清楚啊!!!


就這樣我也帶著口罩一起進去了,還真的挺有臨場感的,
只是刀下去的那一剎那,有稍微驚了一下


這次結紮和上次
灰哥不一樣,簡單多了,大概不到十分鐘吧!!!
這時候的黑弟已經成為小黑子了。


接下來就是等黑弟清醒。


可能是手術簡單,麻醉的藥效就比較短,大約等了一個小時黑弟就醒了,
還四處張望,只是眼神還呈現呆滯狀態,一顆小腦袋在那裡晃啊晃的。


[貓小捲自言自語]:
這次一起進去手術室,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不過不想嚇到大家,有一點點血淋淋的照片就不放囉!!!

4 則留言:

  1. 喔喔喔喔~~~您好勇敢唷!小貓都被醫生阻隔在外~可能因為第一隻貓貓
    結紮時~小貓眼眶泛淚、臉色發白~醫生杯杯擔心小貓會昏倒要急救~ㄎㄎ
    ~~~從此都不給看~現在已經沒機會看ㄌ~^^"~~~~真ㄉ很難得ㄉ經驗哩
    ~祝黑弟早日康復唷~^^~

    回覆刪除
  2. 小貓:
    哈哈~醫生也問我敢不敢進去咧~可能也怕我會昏倒吧!!!
    因為之前也都在外面看而已。
    黑弟現在都恢復囉~~^^

    回覆刪除
  3. 我比較好奇的是放在黑弟嘴巴那個是什麼啊
    應該不是插管~

    回覆刪除
  4. 鹹蛋拔:
    之前醫生好像有說,可是我忘了~><
    下次問問醫生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