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飛天貓再度上身


你們還記得之前我曾經表演過小小飛天貓嗎?!
過了兩個月,我長大了,也跳的更高了。


我今天就要來試一下身手,平常我可是很勤著做運動,
好鍛鍊鍛鍊我的身體,才不像哥哥大部分的時間都窩著。


現在我的目標是上面那個紅紅的繩子,就是娘手上那一個,
看它動來動去我就很不爽,今天一定要把它扯下來。


嗯,這個角度還不錯,應該會成功吧!


我跳~~~~~~~~
欸~居然沒中!!!


可惡,我就不相信抓不到它。
啊~~~再跳~~~~~~~~~~~~~~~~~~~~
厚!明明我就跳很高了,怎麼還是差一點啦!!!


爹,你可不可以把繩子稍微弄低一點?!
我想下次一定會成功了啦!!!

6 則留言:

  1. 黒弟的身手真是靈活啊!
    請你哥哥也來跳一下唄~

    回覆刪除
  2. 他是蜘蛛貓嘛?

    厲害@@

    回覆刪除
  3. 小黑弟越長越帥了!

    回覆刪除
  4. 呸雞:
    灰哥~跳那麼高很累耶!!
    噗~懶貓一枚~

    香香貓:
    好一個蜘蛛貓,他平常真的很愛跳高,尤其攀爬在紗窗上
    的時候還真的很像哪!!!

    mavis:
    我也覺得黑弟越來越帥了,他已經有大貓的樣子囉^^

    回覆刪除
  5. 黑弟跳的真高.....
    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