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這樣像話嗎


貓小捲:
媽呀~
你.....你們這是在做啥???(抖~~~)黑弟~你這樣像話嗎?!


黑弟:
我....沒幹麻呀~我只是叫哥哥背我啊!!!
誰知道他那麼虛,這樣就不支倒地了~
灰哥:
拜託~是你太胖了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
噗~好啦!
其實是我不支倒地啦!!
害我看的很腿軟~~哈哈~~


4 則留言:

  1. OMG~〈也快不支倒地〉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灰哥已經『喀嚓』了
    所以黑弟不會是搞錯對象吧

    回覆刪除
  2. 鹹蛋拔:
    是的,灰哥已經咖嚓囉~
    害我看的心驚驚~~
    打算這個月也要帶黑弟去結紮了~~@@

    回覆刪除
  3. 最後一張他們表情好好笑, 好像被抓到秘密了 XDDD

    回覆刪除

  4. 第二張照片兩貓被抓包的表情超好笑
    黑弟的身材都快跟灰哥一樣大了呢
    黑弟會咬著哥哥的脖子嗎
    如果有,才需要考慮帶去結紮了,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