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國王的新衣1

灰哥:

看到我那麼憂鬱,你們就知道我又遭遇到奇怪的待遇了。
貓小捲:
你平常看起來就很憂鬱啊!!



灰哥:
爹說最近天氣多變化,又加上我身上的毛長的超慢,
為了怕我著涼,就使出渾身解數想辦法幫我解決取暖的問題。

灰哥:
看到沒~看到沒~~
我身上這件奇怪的東西就是爹想出來的法子,
還說這可是他對我的愛心咧~

灰哥:
雖然這是爹對我的關心,不過它長的真的很奇怪。
它到底是衣服還是披風?!
這樣真的能夠保暖嗎?!

灰哥:
而且穿著它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活動了,
可是爹又一直說這是他的愛心,這讓我非常的困擾。

灰哥:
不過不要以為那個毛多的黑弟就不用穿,
看到沒,他正在地上打滾,可見他和我一樣非常不喜歡這件衣服,
只是他比較激動,不像我逆來順受。

灰哥:
厚~還在打滾,祇不過是穿個衣服而已,有必要這樣嗎?

灰哥:
可是話說回來,我們家真的窮到連衣服都買不起了嗎?
居然只用娘不要的毛巾來充當保暖的衣服。


[貓小捲說]:
最後的結果是黑弟成功的把毛巾衣甩掉了,
灰哥還是乖乖的趴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

5 則留言:

  1. 長的可愛穿什麼都還是可愛啦~

    回覆刪除
  2. 穿上披風?
    灰哥看起來變小朋友了

    回覆刪除
  3. 這樣,,,真的暖嗎?

    回覆刪除
  4. 呸雞:
    哈哈~謝謝誇獎啦~~

    aul_:
    那是裝可愛嗎?!噗~


    左腳:
    嗯~~我也這麼覺得,可是灰爹說很保暖啦!!!

    回覆刪除
  5. 黑弟果然識貨...可能有名牌僻唷~灰哥的爹娘要小心唷~ㄏ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