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巨大護身符


聽說爹娘有去龍山寺參拜了一下,不知有沒有帶禮物回來給我?(迷之音:拜託~又不是去百貨公司,帶啥禮物啊?一尊佛像?~阿隬陀佛~)


貓小捲:
要禮物是吧!!!
這個護身符如何,不錯吧!!
黑弟:
這....跟妳的比起來好像大了點。


貓小捲:
大一點好啊!這樣保佑的神明更多....
相信我啦!!!
黑弟:真的是這樣嗎?!可是妳又不是神明。


貓小捲:
而且這個可是獨一無二的,連哥哥都沒有咧!!
黑弟:哈哈哈~大家都沒有,就連哥哥都沒有啊~哈哈哈~

黑弟:不過我發現這個護身符還有另一個妙用,那就是可以當浪跡天涯的小小包。

[貓小捲自言自語]:
這個橘色手機袋是點MOS的套餐送的,很可愛吧!沒
想到掛在黑弟身上更可愛,而且真的很像護身符。

6 則留言:

  1. 黑弟你不管戴什麼都可愛啦~

    回覆刪除
  2. 呸雞:
    (黑弟):意思是說我本身就很可愛嗎?!
    姨~您的嘴巴真甜哪!!!

    回覆刪除
  3. 呵呵呵 還真的很像護身符耶! 口愛!
    黑弟的眉毛很整齊的飛揚哦! 上面往上,下面的往下 ^^

    回覆刪除
  4. 真的好可愛的袋子唷~~掛在黑弟的身上看起來也不錯勒~~
    眼色真好看~~~^_^~~~新年快樂唷!!

    回覆刪除
  5. 噗~好一個浪跡天涯小包包
    要流浪到我家來嗎?

    新年快到囉!新年快樂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6. 噗鼻媽:
    新年快樂哦~
    期待看到你們家寶貝的新照片哦^^

    linda:
    歡迎你來自然捲家作客~~
    黑色配橘色還滿顯眼的,哈哈~~
    新年快樂^^

    snoopy:
    噗~
    黑弟的腳很短,等流浪到台中可能要很久吧!!
    哈!
    新年快樂哦^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