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不得已的苦衷

貓小捲:
呦~黑弟,你什麼時候跟爹這麼要好啦?!
黑弟:
哪有?!
我們哪裡要好了?!





貓小捲:
可是你現在就躺在爹的懷裡啊!
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好不好。
黑弟:
我是不得已的,是有苦衷的。


黑弟:
難道你沒看出我眼裡的無奈嗎?
爹把我抱緊緊,我根本就無法脫逃啊!!!




[貓小捲說]:

黑弟比較愛撒嬌,不過他也不愛被抱著,
但是若是我們硬要強抱他,他掙扎一會就會放棄,噗~
像灰哥就會一直抗議,不過通常是抗議無效啦!!!






3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
    怎麼有點像兔子= =a

    回覆刪除
  2. 哈咍咍 這種情況我家也常常上演
    強迫抱抱計
    阿鼻是會哇哇哇叫個不停滴~

    回覆刪除
  3. aul_:
    真的嗎?!像兔子啊!!!
    不過像兔子也挺可愛的^^


    噗鼻媽:
    所以是大部分的喵喵都不愛給抱...@@
    偏偏我們又很愛抱他們,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