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兄弟情深之黑弟的第一次


黑弟:
咦?好香啊!!!
這就是傳說中的罐罐嗎?
今天是什麼好日子嗎?!


黑弟:真的很香哪!!
給我吃~給我吃啦~~

灰哥:哼~真是沒見過世面的小鬼,
罐罐我看多了,你還真猴急,以為用手撥就可以吃了嗎?


灰哥:
你看清楚,我示範吃罐罐給你瞧瞧。

灰哥:要對準湯匙,一口下去,就是要快狠準。

灰哥:有必要時,還得站起來吃咧!
嘿嘿~厲害吧!!


黑弟:
原來吃罐罐是要這樣吃啊!
我知道了,來吧!!罐罐~~


黑弟:
喂!拿過來一點嘛!!!


黑弟:
我看還是抱著湯匙吃,這樣吃比較方便哪!!!


黑弟:
而且連下面都要吃乾淨!
喔喔~罐罐好美味啊!!


灰哥:
厚!
好久沒吃罐罐了,好懷念的味道啊!!
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次?!


[貓小捲自言自語]:
自從灰哥生病之後,罐罐都收起來了,
所以黑弟都沒有吃過罐罐,
上個星期幫他們洗過澡之後,也想說灰哥比較好些了,
就拿出罐罐犒賞一下,黑弟果真是瘋狂啊!!!

2 則留言:

  1. 口愛~~
    為了吃的, 站起來也無所謂 ^^

    回覆刪除
  2. 噗鼻媽:
    是呀~為了吃就得要用盡各種辦法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