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小朋友黑弟的煩惱


黑弟:不要以為只有你們大人才有煩惱,
小朋友也是有小朋友的煩惱。


路人捲:
那..說來聽聽嘛!!
黑弟:
(搖到頭的快掉下來了)算了,說了你們也不懂啦!


黑弟:
什麼?很想知道喔!
(明明就很想說)好啦,既然想知道那我就說了!


黑弟:
那就看看我的背影,有沒有什麼異樣?!
路人捲:
是屁屁變大了嗎?!


黑弟:
ㄟ~沒禮貌。
我是說看看我身上的毛,顏色是不是不一樣?
有沒有?有沒有不一樣?


黑弟:
這麼近,應該看清楚了吧!!
我身上的毛居然越來越淡........


黑弟:
那就是說我現在最大的煩腦就是....
就是我居然有~少~年~白~~~~~


黑弟:
娘~我的聖誕節禮物可不可以送染髮劑。


[貓小捲自言自語]:
黑弟更小的時候毛色看起來雖然沒有頂黑,
甚至看起來有點偏很深的咖啡色,
不過隨著他越來越大,毛色居然越來越灰了,
現在身上有三種顏色,黑色,白色和灰色。


4 則留言:

  1. 黑弟, 這個銀灰色煙燻妝是時下流行的彩妝顏色啦! XDDD

    回覆刪除
  2. 黑弟長大了!感覺他是帶著頭套見客,叫他可以不用這麼辛苦,在家可以把
    頭套先拿下來啦!

    回覆刪除
  3. 原來~~~原來黑弟你是三花貓!!!

    回覆刪除
  4. 噗鼻媽:
    好一個銀灰色煙燻妝啊~
    看來我可要好好請教黑弟囉~

    DANAPPLE:
    這樣才神秘啦!!!@@

    snoopy:
    哈哈~稀有的男生三花貓~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