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少年灰哥的煩惱2


灰哥:
隨著天氣越來越冷,我的煩惱就又多一個了。

灰哥:


那就是啊.....
自從八月份第二次被爹嚕毛之後,毛就長的超慢,
甚至連小肥肚的毛都長不出來,害我一直呈現露點的狀態,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很愛露咧!
人家我可是有苦衷的啊!

灰哥:
不相信???
看看我剛嚕完毛的照片就知道了!
有沒有?!前面一樣光溜溜............
(灰哥8月份時第二次嚕毛的照片)
灰哥:所以啊!!
寒冬已到來,我該怎麼辦啊?!!
黑弟:
還好還好~我的毛很多!!!



[貓小捲說]:
第二次嚕毛之後,灰哥身上的毛長好慢,尤其他又很怕冷。
我看不如就來穿衣服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