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叔叔是有練過的


灰哥:
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最愛的就是放空,
還記得有一篇日記是寫我坐在沙發椅背上思考的文章。
不過今天要說的重點並不是放空,而是.....



灰哥:
我常常都是像這樣坐在沙發上思考或著放空,
但是不要以為我只是坐在沙發上而已。

灰哥:
開玩笑....我可是有練過的~~
就連在書櫃上我照樣能夠坐著放空,
縱使我的另一邊屁屁是懸空,
怎樣?!怕了吧!!!

黑弟:
哥哥都只會說大話,
等一下掉下來就知道了!
你們千萬不要學喔!
不然掉下來的話,小菊花就會變成大菊花啦!!!

4 則留言:

  1. 灰哥, 你的坐姿實在是太太太豪邁了! 讚!
    帥 ^O^

    回覆刪除
  2. 灰哥
    我知道
    你這樣坐是為了要晾乾~

    回覆刪除
  3. 灰哥你果真是有練過ㄋㄟ! 黑弟好久不見, 長大許多囉!

    回覆刪除
  4. 噗鼻媽:
    (灰哥)我可是男子漢啊!!!
    (自然捲):現在不是了吧!!!@@

    呸雞:
    哈哈哈~~說的真好啊!!原來啊~~~


    阿巧媽:
    (黑弟)當然啊!!我每天都吃超多,快要比哥哥還大隻
    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