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守著盒子守著餅


守在餅盒旁邊虎視眈眈的兩喵。


黑弟:好多乾乾,難不成是娘要幫我們加菜嗎?
灰哥:
你會不會想太多!


目不轉睛緊盯著餅盒的兩喵。


黑弟:
不是要加菜嗎?怎麼都沒人來幫我們把乾乾拿出來?!
灰哥:
...............................


黑弟:
厚,等很久了耶!!!
到底給不給吃啦!!!
灰哥:
(繼續盯著) ..........


黑弟:
等的我都累了,哥~我先到旁邊去休息了。
有得吃記得要叫我啊!


灰哥:
黑弟那個小笨蛋,就算有得吃我怎麼會叫他。
最好是閃到一邊去吧!!!


灰哥:
我想....守久了就是我的了吧!!!

4 則留言:

  1. 守久了,你媽應該會乖乖端上罐罐吧! ^^
    灰哥可以吃罐頭嗎? 還是只能吃處方飼料呢?

    回覆刪除
  2. 噗鼻媽:
    我是很想開罐罐給他們吃,還是等過一些時候再開罐罐
    吧!!!
    現在還是專心吃處方乾乾就好^^

    回覆刪除
  3. 這是,,,台灣的喜餅吧~好好吃的樣子~

    回覆刪除
  4. 左腳:
    嘿呀~是台灣的喜餅,一到年底喜餅就多了起來,
    我是吃著喜餅想著紅包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