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橘次郎的夏天]想念橘老大


「橘次郎脖子那個髒髒的應該是黴菌吧?!」NAN這麼對我說著...
我想是吧! 不過那時候都以為那只是髒髒的....
現在終於知道了,那個才不是髒髒的,應該就是黴菌....
已經不記得什麼時候開始注意到他,大概也是在春天的時候吧!
每次看到他,總是趴在騎樓或是機車上打盹,

我總喜歡去逗逗他,喊喊他,甚至買了乾乾請他吃......
(他和一般的街貓不一樣的是~~他不怕人~~也是因為這一點,所以覺得他很特別吧!!)

那好像變成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了~~~
搬離中壢也一年多了,橘次郎也是在我們搬家不久後就不見了~~~
許多次, 我們藉著去吃飯的名義,而去找他....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了~~
在我們離開之後,他就不再出現了...
到現在為止,我們只要經過那裡,還是會去叫叫他的名字,
希望他和以前一樣懶洋洋的趴在騎樓下....
NAN總是說也許他當天使去了,因為那時候他看起來並不健康,
不過我想他只是換個地方罷了~~~~我想一定是這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