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同居人


今年過年時,娘帶我回高雄的家,
當時我就和灰舅住同一間,聽說為了要歡迎我回去,
平常不打掃的灰舅,居然認真的整理起房間來了,
連金剛的娘,就是灰姨啦~都嚇到了~~
真是感動耶~~



這就是我的同居人啦~~
雖然我們只住一起一小段時間,不過那可是我最自由的時光了!!
平常房間就我和灰舅而已,我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愛怎麼便便就怎麼便便,不會有人追著我擦屁屁.....
晚上睡覺時,就算我跳到灰舅的身上他也不會怎樣,
想起那一段美好的光陰,就令人懷念~~~





娘~~~ 什麼時候還要回高雄渡個小假??!!

舅~~~你也要一起回來陪我睡喔~~~

1 則留言:

  1. GB的特色就是他的眼神
    時而怒目 時而哀愁
    時而擠眉 時而流淚
    誠懇的表達他對環境事物最直接的感受
    極富靈性呀
    灰 ----- 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