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一便解煩惱


灰哥的便所就放在我的電腦椅子後面....
每當後面傳來奇怪的聲音,
(他會愉悅的喵喵叫~~是小小聲的喔!!!)
就是他要便便的時候了~~~
雖然一直很想要去偷看他上廁所的樣子..............


因為是個有門的便所,剛開始怕影響到他上廁所的情緒...
(話說我們也不喜歡分別人看嘛!!!)
每次都只能在外面看著他上出來一臉滿足的樣子........

終於灰爹忍不住了,趁他很專心的痾便便時,
悄悄的把門拉開...............
就看到這一幕. 有的時候會瞇瞇眼
(是便便太舒服了吧!!!)


之後,灰哥就會非常非常認真的蓋便便,而且是超超用力的...
(還好準備的便所是有門有蓋的,不然家裡就會像沙漠一樣了~~~)
一直蓋一直蓋,蓋到像一座小山一樣,
才會善罷甘休的走出來,雖然偶而味道還是會飄的出來,
這時候他就會看著我,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逃走,
因為呢~~~
接下來的就是我會追著他擦屁屁,不過為娘的我,怎麼可能饒過他,
誰叫他的屁屁總是會有殘留物~


另外,也是關於便便的~
曾經被我拍到特別形狀的便便,心型的耶!
雖然很噁心,不過我還是拍下來作紀念了,(自得其樂中)
跟大家一起分享吧~(用這樣的字眼好像不適合喔~~)
希望大家不要吐了才好!
登~登~~登~~~登~~~~~


灰哥:
ㄟ.......
娘你瘋啦~~~     
幹麻出賣我的便便啊!!!!      
奇怪的歐巴桑~~~~~~~
貓小捲:
唉呦~~~      
你不覺得你很厲害嗎?       
可以大出新型的便便........       
所以才要跟大家一起分享啊~~~~~~~~
灰哥:
看來~~~~~~~~~       
妳~真~的~很~無~聊~~~
貓小捲:
好啦~~      
不然這樣好了!!       
下次來寫你尿尿的樣子好了~~~

4 則留言:

  1. 哈哈
    我家米魯是上玩廁所都會大聲的喵喵叫
    好像上廁所真的很舒服一樣
    真好笑....

    回覆刪除
  2. 安呀 !^^  打工機會來 囉 ^^

    合 法 證 照 天 地 人 間 K t v 酒 店 徵 女服務生
    假日兼差打工日薪5000以上時段不限,
    歡迎學生兼差,上班族打工,下班現領,無色情

    http://www.armani-club.com/guess.asp

    請點選右下角小房子,或複製網址列,進來看看,
    或電( 02 ) 2381 -8 0 0 0  洽:小紅姐

    回覆刪除
  3. 我有看過學長拍家裡的貓砂,凝結以後變成愛心的形狀
    原來灰爺也會這招

    回覆刪除
  4. 哇~
    便便的表情跟我家LuBy一模一樣!
    便便真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