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便當的滋味


因為灰哥...
所以決定要在無名紀錄生活~~~
紀錄灰哥,紀錄心情,
快樂或悲傷.....



灰哥現在已經四個月了~~
帶他回來的這兩個月裡,常常上演著好氣又好笑的事情~~
我只能說~~有灰哥的生活真好~~~




話說幾乎常常在家裡上演的戲碼就是~~
我和灰爹只要開始吃東西時,灰哥都會想要來湊一腳~~


灰哥:
爹~~~~你的便當好像很好吃耶~~~
分我一口嘛!!!

灰哥:
給我吃~給我吃啦~~

灰哥:
吼~~你真的很小氣耶~~
每天吃乾乾都膩死了啦~~~
今天就想要換換口味嘛~~~
你還不給吃~~~

灰哥:
算了~算了~~不然你讓我聞聞味道好了,
ㄟ~~~有雞肉的味道耶~~~
不然這樣好了~我的乾乾跟爹交換~
你說好不好??!!

1 則留言:

  1. ㄏㄏㄏㄏㄏ~~~好可愛唷~~~^^~看圖說故事~~好生動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