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不要逼我


趁著寵物店打折,幫灰哥訂了一頂南瓜帽....
好不容易等到帽子寄來了,卻發現是鹿頭帽!!!
也是很可愛啦~~
只是灰哥是灰色的,戴上鹿頭就是很奇怪,顏色不搭吧!!
打電話去跟店家說,結果你說怎麼來著~~~


老闆說,他們會再寄一頂南瓜頭給我,另外鹿頭帽就送我啦~~
啦~啦~~啦~~~ 
(這時候貪小便宜的本性就出現了)
當然囉~~鹿頭帽我打算送給金剛,帶在他頭上應該很適合吧!!!


為了滿足我和灰爹,拿到南瓜帽後,就幫灰哥變裝了起來,
根本不管他願不願意...
雖然買的是最小的,可是他的頭殼還是太小了,
南瓜帽帶在他頭上,還是有點太大了~~ 

而且他還真是百般的不願意.......
一直不肯好好的配合.......

好不容易賞臉看了一下鏡頭,
居然給我擺臭臉.......



貓小捲:
臉幹麻那麼臭~~~~笑一個嘛!!!!

灰哥:  
因為妳每次都逼我做我不喜歡的事情~~哼~~
不要在強迫我了啦~~
人家我又不是生來取悅你們的~~~

4 則留言:

  1. 灰哥那張臉的表情,~
    真的感覺到牠真ㄉ不太爽ㄟ~
    可愛又好笑~

    灰哥你可要堅強下去ㄚ~
    以後不知你娘又會搞啥把戲ㄛ~

    回覆刪除
  2. 戴帽子真可愛耶
    帽子多少錢阿....
    因為每次買買沒多久又丟到旁邊了
    所以都捨不得花錢給米魯買東西...

    回覆刪除
  3. 臉真的很臭....XD

    回覆刪除
  4. 押哈!
    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