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重見天日的彩虹魚

彩虹魚是在灰哥還沒來家裡時就買好的,
結果他大少爺居然不賞光,
我以為貓會喜歡魚的
(常常自以為是的娘....)拿給他玩,他連看都不看一眼咧~~~
可憐的小魚兒只能當裝飾品了.......


直到最近,因為金剛必須要先隔離一段時間,
所以活動的範圍很小,我想他應該會覺得無聊吧!!
突然就想到,被冷落很久的彩虹魚.............
終於要重出江湖了~~~
不過又想到,金剛還那麼小(不到兩個月)
他會用抓板嗎???
反正,若不喜歡的話,那我也認了啦~~~

結果....結果..........
金剛愛的很哪!!!!


當我看到他用力的抓彩虹魚時,我實在是太感動了,
而且他還抓的很激動咧~~~爬上又爬下的~~~
(金剛~~你真是一個乖小孩~~~)

為什麼???平平都是貓............
為什麼灰哥就不喜歡呢???
也太難伺候了吧!!!
每當我興致勃勃的買了一堆玩具的時候,
灰哥大部分都不賞臉,玩沒兩下的不玩了~~~
灰爹都說~~其實是我自己想玩的吧~~~~
唉~~你們爺倆都不了解我的用心良苦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