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看到出神了


自從灰哥漸漸長大後,開始喜歡望著窗外神遊,
不論白天或晚上.....

常常就坐著或趴著,挺專注的,
叫他還不理我咧~


真是怪了?
外面到底有什麼可以這麼吸引他??!!
(如果我會貓語就好了,這樣就可以問問他.......)

好不容易叫到他回頭了~~
還一副很不爽的表情...............
 
然後又回過頭繼續看~~~~

灰哥
我看外面也礙到你啦~~~
一直在旁邊吵,妳不累啊~~~
貓小捲 :
我只是好奇嘛!!!
其實你很想出去吧~~
               
灰哥:
哪有!!!
我可不想出去當流浪貓~~~
貓小捲:
哈哈哈~~
說穿了~你就是一隻無膽貓~~


題外話~~
就這個角度來看,灰哥的屁屁還真的有點大咧~~
不然改名較小肥俠好了~~~               

3 則留言:

  1. 看的出來你們把灰哥養得很好~
    不但體形壯碩;毛色漂亮~
    眼睛炯炯有神~
    瞪起人來真不是蓋的~
    OH!My God~~

    回覆刪除
  2. 哈哈~~不過現在還在磨他的脾氣咧~不然等他在大一點還得了...

    回覆刪除
  3. 我家貓貓屁屁也很大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