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不愛洗澡


我想所有貓貓不喜歡的事情,灰哥都不愛吧!!!
這包括了洗澡,吹風機,梳毛.........尤其是洗澡這檔事...............
不過這也由不得他,
他不愛的我都會強迫他.............
就像老紀說的,灰哥其實是有點神經質但又膽小的貓,


不過老娘我,比他更神經質.........哈哈哈~~~~
反正他只會發出低吼的聲音,還不至於咬人啦~~
(哼哼~~敢咬我,我就咬回去......ㄏㄏ~~~)
又到了洗澡的時間了,
不過因為我的手還在痛,所以洗澡這個大工程就交給灰爹了~~~
瞧瞧灰爹還滿期待的咧~~~


當然,洗澡前要先把大毛巾,小毛巾,吹風機先準備好,
也要把水先用盆子裝好, (免的到時候手忙腳亂的......)
再來就是把灰哥直接抱到浴室,呵呵~~~
灰爹要開始大展身手了,我則在一旁忙著當助手和拍照片........
因為頭部最難洗了,所以要先用小毛巾很仔細的擦過.........
這時候灰哥還算配合,
不過開始洗身體時,就簡直要他的命一樣,
開始拼命的想要逃跑,
(這時候的他可是非常有力氣的.......)


死命抓著浴缸的邊緣,還一副猙獰的表情,好像我們要害他似的...


一副很委屈的樣子......(ㄟ....我們可沒有虐待你......)


反正灰哥從頭到尾從沒停止過哀嚎和掙扎.......
不知情的人,一定會以為我們在虐貓吧~~~(冤枉啊!!!大人~~~)
總之他就這樣一直叫,叫到洗好為止.......
不知道灰爹以後還要不要自告奮勇的要幫灰哥洗澡澡??!!
好不容易吹完毛之後, (因為毛比較長,吹的時間就比較久......)
我們也累翻了,
灰哥也叫累了吧~~
還擺出一副老大我非常不爽的樣子 ~~
最後只好拿出零食來討好討好他了!!!

洗澡真的那麼痛苦嗎???!!!
不過雖然這樣,但洗澡還是得繼續...............

2 則留言:

  1. 我家的貓也是這樣子阿 太兇狠了..我家的貓...

    回覆刪除
  2. 聽說貓咪可以不用洗澡的啊?

    灰哥真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