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一技之長1


基本上,灰哥是一個很愛湊熱鬧的小朋友......
不管他是不是在吃飯.在打盹..在暴衝...甚至是在痾便便........
只要聽到了一點不一樣的聲音或是其他人正在做些啥事,例如:吃飯,曬衣服....
他就會以百米的速度衝了過來,在你旁邊轉啊轉的~~
深怕漏掉了他可以參與的機會,雖然他沒有一次成功過~~~



今天他就要學習如何當一名木匠.....


叩~~叩~~~叩~~~~~~~~
(從陽台傳來的, 灰哥聽到後立刻從書房衝了過去~~~)灰哥: ㄟ.....那是什麼聲音啊!!
喔~~原來是爹在施工......好像很好玩的樣子耶!!!?
我看我也來學一下好了,免的以後娘不給零食的時候,
還可以去打工賺點零用來花花....
說不定,以後娘沒飯吃的時候,我也可以賺錢養她~~~
真是一舉數得啊~~~哇哈哈哈~~~~

(ㄟ~~灰哥~~你也看的太專心了吧........)
灰哥:
我當然要專心的學習我的一技之長啊~~
可是..........
我發現了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
~~~~~~我的手怎麼拿鐵鎚~~~~~~~
(哼~~我看你省省吧!!!還想學一技之長咧~~~我不會指望你了~~~)
灰哥:
好吧~好吧~~
既然這樣的話,不然我來當監工好了~~
我可是有一雙銳利的眼睛,可以幫爹看頭看尾~~
(灰哥你會不會靠太近了~這樣爹會無法專心工作的.........)?


灰哥:
娘~~你真的很囉唆~~~
不這樣我怎麼看的清楚啊!!

閉嘴啦~~~~

(瞧瞧你~~那麼凶幹麻~~我是怕你太累,好心叫你回來休息欸~)

1 則留言:

  1. 你們家陽台的樣子還有客廳的地磚都跟我娘家一模一樣...
    感覺真熟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