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4

慢慢吃的結果


黑妹還是領先,第一名。


第二名呢?再來我想應該是黑弟吧!!

感覺還在慢慢吃。

果然......黑弟開始東張西望(顯示已經完食)

把目標轉向隔壁,發現金剛裡的碗還有乾乾。

黑弟:分我吃一些乾乾。
金剛:只有一些嗎?

金剛:厚,早知到就吞快一點。

平常都慢慢吃的金剛,還是抵不住黑弟的霸道。
只好默默的.... 再去看看別的碗裡還有沒有剩下的乾乾。

14 則留言:

  1. 我覺得你家貓咪吃得好少喔,我家貓咪吃的,至少是他們一倍的分量,因為,我家貓咪都7公斤,嘿嘿,輸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一次沒有吃很多....
      可是因為在家工作的關係,變成一天吃好多次啊)))
      嘿嘿
      我家的黑弟和金剛,現在我已經不太感幫他們量體重惹!
      應該不輸妳家的喔~噗

      刪除
  2. 黑弟好霸道XD

    我們家的老是覺得別人碗裡的比較好吃...自己的都不吃完~很皮!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就是小霸王,不!應該是大霸王!!
      他是吃完自己的還去吃別人家的~
      而且他常會先去吃灰哥的,再吃自己的,聰明的咧
      呆呆的灰哥,居然還再旁邊等...結果只等到一個空碗!!

      刪除
    2. 沒錯沒錯,我家的乖乖,也是會自己的飼料吃幾顆,然後靜靜等待咪咪吃飽後(通常都會剩一些),先把咪咪剩下的吃完,再慢慢回來享用自己的。

      刪除
    3. 哈哈哈
      怎麼家裡總是有這樣個性的毛小孩啊
      聰明的咧

      刪除
  3. 黑妹吃飯的方向還是和哥哥們不一樣?

    回覆刪除
  4. 三位紳士的背影看起來都好雄壯威武喔! 只是毛澎嗎?

    灰粉絲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是毛澎
      其他兩個....很實在!!

      刪除
  5. 嗯......黑弟看起來真的很.....實實在在><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低是低
      就算嚕了毛
      一樣非常的實實在在喔!!!
      啊哈哈哈

      刪除
  6. 呵呵呵呵~~~所以黑弟最胖

    *WURUDOD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