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2

放飯時間大集合


灰哥:是要等多久?

黑弟:等到我的肚子都要扁掉了!

剛好四兄妹都很餓,這可不是每天都會出現的大集合哩。

各就各位,等著放飯。

不耐煩的黑妹,開始跳上跳下。

知道平常放乾乾的地方。

金剛:妳!!!不要再拍了,妳沒看到我們餓到前胸貼後背了嗎!
貓小捲:不要唬我了,我才是前胸貼後背咧!!

好不容易等到真的放飯,這大少爺還在那邊發呆。
回神啊~灰哥!!

灰哥:啊~原來大家都開動了!








9 則留言:

  1. 回覆
    1. 哈哈哈
      他好容易發呆
      妳看他的姿勢其實沒什麼動欸

      刪除
  2. 回覆
    1. 真的
      我懷疑他忘記是等著要吃飯
      因為大家都開動了
      他還在發呆欸

      刪除
  3. 回覆
    1. 噗哈哈哈
      我也是邊拍邊笑
      然後叫他快吃

      刪除
  4. 哈哈哈哈哈...
    妳真的前胸貼後背(不要打我)!
    一起等著放飯也太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哈哈
      我....是!!

      他們眼巴巴望著我的時候最可愛了
      (顯示是壞心的娘)

      刪除
  5. 哈~~~你說笑話了

    *WURUDOD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