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6

半夜排隊

黑妹:
我想跟你說一件事情。
黑弟:
我只聽好的事情。

黑妹:
其實也沒什麼,就是....我發現你的頭有一種味道。
我猜一定是灰哥常常幫你洗頭,所以都是口水味。

黑弟:
沒辦法!灰哥就很雞婆啊,每次睡在他旁邊,就很愛幫我洗頭。
而且,我自己沒聞到就好了。


 [貓小捲說]:
哈哈哈
以上照片和排隊完全沒關係。

排隊照片在這裡
有天大半夜的,發現這三兄弟不知道為了甚麼在排隊?!




9 則留言:

  1. 謎樣的半夜排隊XDDD
    好好奇這三兄弟在玩什麼遊戲喔?!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啊~
      這三顆腦袋不知道在想甚麼欸
      我看了半天也沒有甚麼啊

      刪除
  2. 應該有看到小強吧,排前面的有優先捕捉權,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
      應該也不是
      家裡應該沒有小強吧~!!(我要頭皮發麻了)

      刪除
  3. 回覆
    1.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老鼠啦!!(逃走)

      刪除
  4. 哈哈哈哈哈哈~~~~~老王的頭也有味兒 我的口水味

    *WURUDOD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