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3

[麻編織]綠色的,流浪麻質大包


哎唷
好想留下來自己用噢
剛作好的時候一度是這麼想的






這咖包欠好久了
從2013年跨到2014年
我也太不應該惹
仗著好朋友的不催促與信任
很謝謝妳啦:)


每一種綠都不同
顯得很有層次感
是很秋天的橄欖綠
適合背去森林裡玩耍
當然....
去血拼也行,可以裝很多很多 (笑)


[shop]
*miao.H.Q小鋪

10 則留言:

  1. 我也是想到大包方便血拼(噗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不過裝滿的話,袋子會太重。

      刪除
  2. 這咖也超好看!!
    綠底藍水玉好可愛唷!
    看得我都想要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我知道小乙是水玉控!
      這綠底藍水玉顏色配的很可愛哩~一看到我就喜歡:)

      那...我也來出作業,小乙作第五咖~噗哈哈哈

      刪除
    2. 我也覺得這咖包也好適合高個的妳說:)

      刪除
  3. 好看!!
    超好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鴨~
      我自己也很喜歡說~
      常常都這樣,完成之後,就會想要佔為己有~哈哈

      刪除
  4. 呼叫妮妮~
    那個....我....不小心就把你的留言刪掉惹><"

    咦?妳知道是誰訂的?我有跟妳提過嗎?(我還真健忘啊)
    是說1314....哈哈哈
    我都沒想到欸~
    是說,這咖包真的超適合她的噢


    那...我來出作業,妳做第四咖好了!!噗

    回覆刪除
  5. 噗 袋袋上 不是有名子嗎?
    你沒跟我提過阿XD

    什麼?
    我覺得 我比較想要你做的 XD 因為一定不一樣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