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1

[手作服]焦糖色小圓領棉麻短罩衫


看書的時候就知道
依然是寬鬆的(笑)


喜歡側邊的設計
很可愛哩
其實有點害怕皺摺的部份
因為總覺得弄的不漂亮
每次作完之後就安慰自己
反正是自己穿的啊


早上起床的時候
瞥見窗外的陽光
還開心了一下
趕緊把窗簾都拉開
可是
太陽杯杯怎麼很快就下班了

9 則留言:

  1. 我覺得好看啊!
    很有特色^^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
    點點好可愛!領子好可愛!腰側抓縐也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很可愛厚
      就是寬鬆了些
      但我還是很喜歡哪

      刪除
  3. 這件就是我那件藍色洋裝的短版齁!!
    這件會很大件嗎?
    她的版其實都有點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對!
      就是那件的短版喔
      也是寬鬆欸
      不過可能是短版的,搭配牛仔褲穿還可以
      真的!她的版都有點大
      偏偏都是我們喜歡的型啊!!
      灰爹都說我作的衣服都像布袋!!哼哼

      刪除
  4. 第一本的版型真的比較大
    第二本就還可以接受
    捲兒是裁了幾件的版型啊?!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噗
      目前好像兩件待車...
      然後還在想要在剪哪一件

      妳作的紅點點領上衣真好看哪!
      等妳的洋裝 :)

      刪除
  5. 啊~~~~~~~~~~我尖叫了 好好看喔

    *WURUDOD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