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7

[手作服]綠藍色亞麻背心褲裙


平常很少穿這樣的衣服
因為...不是非常的方便哪(笑)

因為很喜歡
還是裁了布
作好之後 
還挺滿意的哩
穿出門的時候水喝少一點好了
就會少上廁所
(我還真愛擔心欸)
不然後面的人可能要等比較久吧

15 則留言:

  1. 自己做衣服、自己穿
    小捲好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衣服是真的滿開心的
      看書選自己喜歡的型
      作出來還挺有成就感的:)

      刪除
  2. 哈哈哈,口袋名單之一
    是説你的布應該消耗不少
    這個3M夠嗎

    回覆刪除
  3. 我想這件妳一定也會很喜歡:)
    哈哈哈
    是說,我們的口袋名單還真不少啊

    我是用寬幅的布,所以三碼夠噢
    這件的褲長也比較長,看妳要不要裁短一些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的布真的消耗的比較多哪
      現在好期待新的布啊~

      刪除
  4. 我是布不夠啊!
    3M的很少
    應該訂多一點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喜歡的版型都是需要比較多布料的
      我後來訂布大部份都2.5m起跳
      只是,有時候想作短上衣就會覺得好像又有些浪費了

      刪除
  5. 真好看!
    管他麻煩不麻煩~
    上廁所慢一點沒關係的啦!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厚是厚
      管他麻不麻煩,穿就對了!!

      刪除
  6. 哦哦哦
    我也想做這件的說
    下次借我試穿看看

    回覆刪除
  7. 好看!!
    水當然就不喝了啊XD(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噗
      不管了~穿了再說!!

      這件妳穿一定也好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