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1

[手作服]藍白細條紋七分袖棉麻襯衫洋裝


在書上看到這件襯衫洋裝就很喜歡
不過想到之前失敗的長版襯衫
因為那時候一失手
居然劃破了釦眼
而且是最後一顆的時候
所以那超過十顆的扣子還是讓我很抖

戰戰兢兢很小心的完成了
這次只用小剪刀剪釦眼的部份
這樣就不會太豪邁的劃過頭了
哈哈

我覺得還不錯看啊
一點都不像實驗衣
是不是  是不是

天氣突然又冷了
濕濕冷冷 不舒服啦



14 則留言:

  1. 回覆
    1. 某些部份因為沒做過,第一次作有稍微研究一下
      所以常常都作的很慢哪
      但是整體來說,還好還好~嘻嘻

      刪除
  2. 超級好看!!
    真想借紙型~
    但是⋯是什麼時候可以做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噗
      妳想作的時候可以跟我說喔
      再借妳紙型~哈哈

      刪除
  3. 實驗衣是灰爹說的吧?
    男人都不懂啦!!

    小乙妳再不趁卸貨前做應該是不可能有時間做囉!
    是說,那本褲子書妳還沒做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低~就是他(指)!!
      明明我就覺的還不錯看啊

      說到褲子書,我想作雅寧那件飛鼠褲,哈

      刪除
    2. 那褲子書先交棒給小捲好惹XD
      順便幫我做一件好嗎?哈哈哈~

      我手上沒有足夠的布可以做自己的衣服
      所以一直沒有動手......

      小白~我現在只能先趕工做小軟糖的了~噗!

      刪除
    3. 啊哈哈哈,是卸貨完要穿的嗎
      下次再跟妳拿囉!!
      要作的好多啊~

      真的哩
      小白現在好忙碌啊
      感覺都沒時間作東西惹

      刪除
  4. 我要小圓領兒~或不要領

    *WURUDOD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