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4

[手作服]深藍色亞麻吊帶褲


繼上次作好背心褲裙之後
再接再厲
裁了吊帶褲的紙型和布料
管他方不方便(笑)

原來穿起來是九分褲欸
果然對書上的數字很沒概念
那下水之後可能會變成八分?!
哈哈哈

後面交叉設計還挺可愛的哩
除了以前學生的時候會穿
現在不穿吊帶褲的我
也要來裝可愛一下惹








8 則留言:

  1. 我不適合穿這類型的衣服說^^"

    回覆刪除
  2. 是雅寧有做過的那件嗎?
    吊帶褲好適合你們這些瘦子穿~~~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是喔
      就是那件,這件版型真的很可愛厚!!
      是說妳也不胖啊
      而且妳是高個兒,我想這件妳穿應該直接變八分吧~哈哈

      刪除
  3. 哈哈哈,不是瘦子的我也想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也不胖好嗎!!
      快作快作~真的好可愛的褲子啊

      刪除
  4. 是説我之前試穿臀圍部分有點緊
    現在才比較ok
    不能胖的意思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一直瘦下去了!!
      不要在瘦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