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1

預告預告一下....

貓小捲:
你這個樣子,好像太嚴肅了欸。
灰哥:
是嗎?!因為我的心情很複雜。


灰哥:
妳一直要我幫忙宣傳2013年的年曆。
可是,年曆的主角卻不是我!!
但又怕沒人捧場,所以只好幫妳一下下了。


灰哥:
那個....大家~
不管已經買了年曆,或是即將要買的,或是本來沒有要買的。
我極力推薦這本~2013年雜貨年曆
娘~這樣我今天可以少喝一管水嗎?!



[貓小捲說]:
小南風<生活雜貨五人聯展>,即將在12/4(二)開始展出。
這幾天會再公佈相關訊息。
2013年雜貨年曆:小白、小虎、小捲、子菲、eva,共同製作。要購買的朋友,可以留言或寫信給我唷:ilcats2009@gmail.com


13 則留言:

  1. 我我我 我要購買!!
    灰哥保證的 一定要的啊!!!

    是說 跟妳訂就可以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
      灰哥很不情願的保證!!

      可以跟我訂或是直接去小南風購買也行喔~

      刪除
  2. 小捲我也要一份,請小白、小捲幫我簽名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唷~

      好低
      我再請小白簽名
      呵呵

      下星期就可以寄
      再寫信給妳^^

      刪除
  3. 呀!!~我的突如其來 有沒有很感動呀
    有我的那個"圈圈"那顆"痣"多多少少可以少掉很多緊張吧~
    唉~~原來我以前都是亂鉤一通 真正的鉤針好費力喔!!!>"<
    回到家手都廢了 好在妮妮還幫我抓了一下 (這小朋友~怎麼那麼貼心呀!!!~
    啾)

    阿捲 我要跟你訂年曆 可以幫我簽在栗子旁XD 如果加上灰哥的更好!!哇哈阿
    下禮拜五在跟你提貨 好??

    PS: 要說一下....灰爸好厲害喔 想到固定支架的辦法 回家我還把樹拿起來在
    看了一次!!(給你按讚喔!!^^)

    回覆刪除
  4. 我還是想再說一下:
    灰哥溺要乖乖喝水啦!!~你媽媽根本捨不得灌你水 心裡一定不好受(難怪那麼
    瘦~XD) -->有押韻!哈

    今早我加不孝女菲菲又在我的工作室前也送一坨大便&尿 for me!! =__=
    我很慶幸沒有上在工作室裡....

    回覆刪除
  5. 你看我有沒有那麼多話 ~ 但老人家想到不說過幾天就忘
    所以原諒我一留留3次言

    就是呀!!關於灰哥不愛喝水 有沒有想過試試掛在架上的舔食流水器 或著流動
    的水 例如流水器 或著水龍頭滴滴水
    還有就是我朋友有隻貓 發現牠愛喝溫熱水 從此改掉不愛喝水的毛病
    可能你有試過啦!!只是想跟你說我想到的~~ ov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嘿
      灰哥不愛喝水這個毛病真的是從小就這樣
      我試過溫水(尤其冬天,常常換溫水),流水器...他就是不怎麼愛啊~(苦惱好久了)
      只好有機會就強迫喝水
      搞得我們關係不是很好(噗噗)
      看到我站在水碗旁
      他就逃走
      哼哼

      好低好低
      我們星期五見囉

      刪除
  6. everything is fine.
    But no internet in hotel,help.

    nan

    回覆刪除
  7. 哇!!主角竟然不是灰哥~我默默再等一年,期待 2014 年喔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哈
      對不起
      今年又食言惹
      希望2014年...............(默)

      刪除
  8. 小捲兒,別忘了要幫我留一份啊,還有也要加妳和小白的簽名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沒忘沒忘噢
      會幫妳留一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