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3

好暖和的空氣

灰哥:
真的好暖和啊!!

灰哥:
爹~你早該準備這麼溫暖的暖爐!!
我就不會整天都黏在被子上了。

灰哥:
真的好舒服啊!
我該去床上滾一滾了~
(噗~不是說不黏在被子上了嗎)




[貓小捲說]:
今天真的有冷~
但,家裡的溫度很舒服。


今天,祝我生日快樂吧!!
健健康康,是許下的唯一願望。
給自己的,也是給親愛的你們。

8 則留言:

  1. 第一張照片灰哥的臉好扁...(噗)
    (灰哥):哼哼,妳還不是很愛我!

    祝小捲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他沒有很靠近暖爐,不然臉真的要扁惹!!

      謝謝妳的祝福~訊息我收到囉!

      刪除
  2. 小捲~ 雖然晚了!但還是要跟妳説一聲"生日快樂"*\(^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妳,收到祝福囉:)

      聖誕節快樂唷:D

      刪除
  3. 生日快樂 也謝謝你都分享家裡的喵事一籮筐

    回覆刪除
  4. 生日日 快樂樂~
    聖誕誕 快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月真的很快樂啊^_______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