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2

終於晴天了

灰哥:
娘真的很奇怪,明明旁邊就有瓦斯爐。
現在偏偏就要把小水壺放在暖爐上面。


灰哥:
還叫我好好看著,煮好了要跟她說。
我就要看看,這暖爐真的那麼厲害?!!!

灰哥:
...........
我剛剛好像聽到小水壺裡,好像傳來噗噗聲。

灰哥:
我還以為娘是胡亂說的,原來暖爐除了保暖,還可以順便煮水。



[貓小捲說]:
多日濕濕冷冷的天氣...
今天終於又看到太陽了!

等一下要出門走走了~!

8 則留言:

  1. 暖到噗噗聲!!!

    好厲害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的有噗噗聲欸!!

      刪除
  2. 用暖爐煮水好詩意

    p.s. 斑駁的柔美我收到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斑駁啊~!!
      淋到雨水了嗎?!

      刪除
  3. 哈 是指本來的印刷效果 它完好如新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 美術紙印出來的意外效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