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8

禮物,給自己的




換上新鮮的聖誕花圈
是給自己的禮物
深深的 用力的
吸了一大口氣
好香好香好香



今天才發現手有點痛
雖然我的只是很清淡的陽春麵
(和別人的豐富花圈比起來,哈)
昨晚掛上牆之後
不時的抬起頭看
我的花圈也很可愛:)

謝謝妳們
一直受到我的干擾
因為不時的向妳求救
一直幫我作調整
我卻一直很任性的說
隨性就好啦
嘻嘻

19 則留言:

  1. 阿~小捲的不錯耶!
    我最近也愛上做花圈
    沒有買到諾貝松 只用了雪松和尤加利葉當底
    我彎完藤的隔天也是 手有點痛有點麻 可能會長更厚的繭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上課作的
      幸好有老師和朋友的幫忙
      才能順利綁好花圈哪
      呵呵

      我還滿喜歡尤加利葉的呢:)

      刪除
  2. 挖挖挖~~
    好可惜不能陪你到最後 (戳戳)
    你旁邊那位真的好直的依靠噢!!

    好喜歡好喜歡花圈

    但是 作花圈真的好崩潰 (不管是哪一種~)

    瓶瓶裡的花花 我也好洗翻 (灑花)

    阿 你家被我弄亂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是啊
      旁邊那位幫我好大的忙哪
      不然我鐵定要最後一個走了
      噗噗

      刪除
  3. 聖誕快到了呢 心情開始一點點的變聖誕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呢
      12月讓人心情會變好:)

      刪除
  4. 好美的聖誕圈~
    好有Fu~

    回覆刪除
    回覆
    1. 褂上新的聖誕花圈
      聞著諾貝松的香氣
      真好

      刪除
  5. 好像去你家用力的深呼吸呀~~~
    很棒的禮物,一定會不時的抬頭看看它的

    去年錯過了,今年不太適合
    也許明年~我也要送自己一個親手作的花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好啊
      下次來聞
      妳一定也很喜歡這個香氣

      那...我們明年可以一起去作:)

      刪除
  6. 我家好像也該掛上新圈圈了~!
    也想用力吸一口哪!!

    12月
    開始頭痛中
    我覺得我又會來不及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可惜妳今天來的時候
      比較匆促
      不然就可以用力的吸一口惹


      嘻嘻
      是說也準備好了呀
      好想知道是甚麼噢

      刪除
  7. 有肩膀的來了~哈哈哈
    那天好開心

    回覆刪除
  8. http://www.invite.com.tw/
    小捲這個很實用又可愛 給你看
    人在外頭沒有你的email只好貼在這

    回覆刪除
  9. http://sepudesign.pixnet.net/blog
    完整的網頁是這個
    不過你家已經有碗架了 大概不需要吧 XD

    回覆刪除
  10. 呵呵~~~~很棒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