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9

春捲貓

灰哥:
娘會不會太誇張了!!



灰哥:
我也只不過是抖兩下,她就大驚小怪,直說我一定快冷屎惹。


灰哥:
居然就把她的小毯子將我整個捲捲捲起來。
貓小捲:
噗噗,看起來想是很好吃的春捲。



[貓小捲說]:
我是真的覺得灰哥會冷,抱他的時候,真的抖了好幾下。
只好...出借我的小毯子,把他捲起來,哈哈。

11 則留言:

  1. 我想吃這條春捲!

    回覆刪除
  2. ㄎㄎ~好像小bab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噗
      其實他很不願意
      他只愛溫暖的大被子啊

      刪除
  3. 小捲~~
    無印良品有賣小的羽絨毯
    很適合喵喵喔

    因為我家寶米米 也很怕冷
    他都很喜歡躺在我的羽絨被上
    我ㄧ看到那個小被被
    就知道是它了

    米米也很嘎意喔!!
    有空您可以去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米米也喜歡躺在羽絨被上啊
      灰哥也是
      冬天拿出羽絨被之後
      他幾乎整天都窩在上面哪

      刪除
  4. 灰哥你真的是可愛到爆炸!!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ㄎㄎㄎ...我知道我知道,妳最愛我了啊~

      刪除
  5. 這裡這裡 (舉手)
    我想捲小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偶每天都自己小捲捲小捲~!(好繞舌)

      刪除
  6. 哈哈哈 我本來想打的其實是
    我想捲捲捲
    但是 這樣有兩個意思
    雖然也都沒錯啦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