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7

[玩鉤針]麻繩編織小花的家,1月小南風






2013年1月的小南風
又再開一堂小花的家囉
這次增加了白色麻繩款

南風小學校
1月課程
12月28日(五)上午10:00接受網路報名

上課時間:
1月 22日(二)下午1:00~4:00


[shop]
*miao.H.Q

10 則留言:

  1. 好好看!這高度?小捲多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謝謝妳^^
      小瓶子高度8cm,瓶口內徑4cm。

      回信給妳了唷

      刪除
  2. 回覆
    1. 哈哈
      是因為有家可以住嘛!!

      刪除
  3. 白色麻繩好好看~~~~~(尖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欸
      我覺得白色麻繩也很好看呢
      和本麻色有著不同的味道
      改天妳也來鉤鉤吧:)

      刪除
  4. 噗 看到"小捲多少錢"好想回
    小捲很貴 不可以賣 (抱住)

    不然我也好想買阿
    (灰爹:小捲是我的~)
    (灰哥:娘不在 誰幫我放飯)

    噗 我可以想像小乙的口氣哪哪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哈
      我都沒想到欸
      是說我沒那麼值錢啦
      因為我是已婚少女(真敢講啊我~噗噗)

      我覺得灰灰應該會說,送妳送妳,我娘送妳!!

      刪除
  5. 請問有在敎課嗎
    在哪個県巿?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

      是在台北的小南風上課噢
      不過,目前工作有點忙,四月暫時不會開課。
      謝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