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4

[小南風]生活雜貨五人聯展


經過幾個月的準備
在小南風的生活雜貨五人聯展12月4日(星期二)中午開始囉



這又是一個新的少女團體
噗哈哈哈
(是說~心態上也可以是少女的嘛)



[小南風五人聯展]
小白(masaeshiro。布小物)
小捲(miao.H.Q。編織小物)
小虎(tiger milk。羊毛氈)
Eva(eva kaku。手刻章)
子菲(minami。紙膠帶作品)
 [展出時間]

2012年12月4日~2013年1月底

[展出地點]

小南風(師大路68巷9號,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

[購買說明]
*展覽開始,一周後可領回。
*展覽之後,視購買情況會不定時補上新作品。

*除了第一周,之後購買的商品都可現場帶走。

[2013年生活雜貨年曆]

售價250元
*小南風可直接購買(購買作品可加購,享優惠價) 。
或是向其他手作者詢問購買喔。
*無法到小南風看展的朋友,可以留言或是寫信給我噢。

250元免運費(ilcats2009@gmail.com)



 佈展那天
一直覺得很興奮
五個人的作品擺在一起

噢   其實還滿豐富 很熱鬧
不一樣風格的手作品
有著不同的火花
是一種讓人很感動的感覺
雖然大家的通告時間不多
也都很忙碌
但在年末最喜愛的12月開始
是2012年最棒的禮物










 

在即將到來的暖暖聖誕節
挑個小禮物給自己或是送給親愛的朋友
一起感受那份手作的溫度:)




8 則留言:

  1. 老闆我要一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希望你們的甜點車可以多賣幾本哪!!

      刪除
  2. 我喜歡你的罐罐 !!

    歐 好想飛奔過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妮妮也是貓咪
      喜歡罐罐

      刪除
  3. 喔~ 我也愛罐罐哪~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
      感覺像是貓咪喜歡罐罐一樣!

      刪除
  4. 嗯嗯嗯
    罐罐永遠不嫌多 喵嗚

    我一定要整理出小白展示區跟喵捲展示區
    等著瞧吧 噗哈哈



    (雖然會被我放一起 阿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那下次去妳家辦展囉

      刪除